人氣 27029

還只是第7貴!手機殼店竟是億元店面

#商圈 #台中 #逢甲商圈 #逢甲夜市 #店面 #億元店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台中知名景點逢甲夜市,每年被人潮、觀光客塞爆,錢潮滾滾,是每個業者心中賺錢的好地方,不過想要在搶手地分一杯羹,口袋也要深,從店面最新的成交紀錄來看,逢甲商圈又多了一間破億店面。

逢甲商圈內的手機配件店「惡魔鋁合金」成交總價達1億2300萬元。(Google Map)逢甲商圈的手機配件店「惡魔鋁合金」是億元店面,成交總價便達1億2300萬元(Google Map)

逢甲商圈一年約有1300萬人潮造訪,年營業額高達百億,破億商圈就有好幾筆,去年更增添一筆,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逢甲商圈去年8月有一筆2樓的透天店面交易,成交總價便達1億2300萬元,為去年商圈交易內的最高價,其中建物坪數與土地坪數分別為40.99坪與31.46坪,地坪單價高達391萬元,是自2012年以來店面交易中地坪單價第7貴。

而該億元店面即是位在文華路上的手機配件店「惡魔鋁合金」,目前開業近1年多,預估一個月租金要價20萬,前身為經營了10多年的鞋店,據傳便是因受不了高昂租金而退租。

回顧逢甲商圈近年來店面交易前10名,皆都位在文華路、逢甲路、福星路,也是俗稱的金三角區塊,該商圈有史以來最貴的總價成交紀錄在2014年,位在逢甲路上的店面以總價1億6000萬元高居榜首,每地坪成交價達513.5萬元;而前10名中,總價破億的交易更達7筆。

=============

時尚不能亡,血拼不能少,小資女怎麼存錢買房?!
你還不快來報名講座【小資女潔哥 如何買三棟房子?】
存錢第一步,點下網址>> https://goo.gl/HDkNG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