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

龍潭建設再+1!這活動中心又老又舊 市府砸近4千萬重獲新生

#地方 #政策 #黃唐市民活動中心 #落成 #龍潭區公所 #重建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位於桃園龍潭的黃唐市民活動中心30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該建物過去因老舊而重建,由龍潭區公所負責拆除重建,投入近4000萬元,自2021年開工,2023年3月完工後進行內部裝修及驗收,如今正式啟用。
 
龍潭區公所表示,原黃唐社區活動中心老舊且柱腳龜裂不堪使用,有安全性不足之虞,在里長、公所與市府通力合作下促成本案,並由龍潭區公所主辦,於北興段1138、1139地號現址上拆除重建全新的黃唐市民活動中心,其為地上2層的鋼筋混凝土結構,總面積約245坪,可容納300多人使用。
黃唐市民活動中心30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黃唐市民活動中心30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龍潭區公所說明,建築物外觀以「家的形狀」為設計理念,空間規劃上「活動中心」採獨立空間配置,並設有舞台舉辦大型活動,再將廚房與活動中心連接,可直接送餐至活動中心方便老人供餐,另設有投影機、音響、男女廁、無障礙廁所及儲藏室,均可滿足里民表演、社區課程與會議的需求。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此處交通方便,也有非常好的舞台、廚房等附屬設施及寬闊空間等,未來歡迎黃唐里周邊的市民朋友善加利用,市府也會持續尋覓適當地點,為龍潭闢建更多市民活動中心,讓市民越來越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