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

石岡國小活動中心落成

#地方 #國小 #落成

 

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歷經兩甲子等待終於圓夢了!台中市石岡國小歡度120歲生日,首座室內活動中心28日落成啟用,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出資4500萬元興建活動中心,努力縮短城鄉差距,也感謝立委盧秀燕及江啟臣的積極爭取。

石岡國小28日舉辦120周年校慶,落成典禮在舞龍舞獅下揭開序幕,林佳龍、立委盧秀燕與江啟臣同台歡慶,更與小朋友合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

石岡國小首座室內活動中心誕生,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六)、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左四)、立委江啟臣(左三)等共襄盛舉。(陳淑娥攝)石岡國小首座室內活動中心誕生,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六)、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左四)、立委江啟臣(左三)等共襄盛舉。(陳淑娥攝)

林佳龍表示,教育不是數人頭、論斤秤兩的生意,而是投資每位孩子,發揮最大天賦的事業,雖然石岡國小學生不到400位,但市府編列4500萬元興建活動中心,也要感謝盧秀燕、江啟臣一直積極爭取;「8年50億元老舊校舍改建」在教育局努力下,可提早2年完成。

盧秀燕指出,2013年石岡里長黃朝志特別找她及江啟臣協助,表示學校及當地5個里需要活動中心,在召開協調會、跑流程後,向當時市長胡志強共爭取4500萬元預算,2016年動工後,終於落成啟用,很高興與江啟臣帶給學校120周年生日禮物。

江啟臣說,近期石岡、東勢、豐原及新社國小都舉辦120周年校慶,顯示山城地區發展時間很早,其中石岡國小是「小而美、小而精」,包括在籃球、跳繩與客語童謠等都有很傑出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