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01

2016房市價崩? 網友:除非ISIS恐攻

#理財 #房地合一稅 #房價崩跌 #倒貨潮 #ISIS恐攻 #預售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有專家預估2016房價降下跌5%~10%,不過有網友嗆聲,之前說了好多次房價會跌,結果某些地區反而「井噴」,更有網友表示房價要崩跌,「除非ISIS恐怖攻擊!」

有民眾認為今年房價將崩跌,有網友則酸說「除非ISIS恐怖攻擊!」(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有民眾認為今年房價將崩跌,有網友則酸說「除非ISIS恐怖攻擊!」(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房價真的會跌嗎?有網友嗆聲,2015年7月也說有容積限縮的建商搶建倒屋潮,甚至還說將有循環升息導致投客斷頭倒屋潮,結果許多地區房價還不是「井噴」,就算有微量跌幅,雙北蛋黃區房價還是居高不下,甚至有網友酸說「2016房價崩盤原因,想來想去只有ISIS恐攻了!

至於未來房市的走向,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向媒體指出,包括利息降低、部分區域信用管制的放寬,房地合一新稅制等,利空已經出盡,房市交易將回歸平穩,加上部分建商口袋仍深,「何必降價求售?」

對於此時想購屋的民眾,住商不動產總經理陳錫琮於理財周刊表示,趁現在有價格盤整、議價率高、有機會撿便宜等優勢,只要機能不錯,發展看俏、工程落實,人口確實移入增長的區域,都可以多方觀察,擇優下手。而對投資客來說,價格仍有討論空間,短期內轉手效益不佳,建議見好才買,不必搶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