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1

林志玲現身東區豪邁捐包 計畫扛1箱老公衣物賣掉 

#林志玲 #義賣 #公益 #慈善 #AKIRA #東區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男星Akira,仍持續致力於做公益,她的慈善基金會所辦的「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派對」4日來到第二波,她今突然直擊在台北東區舉辦的義賣活動,讓所有來參加的民眾又驚又喜。

林志玲今天約莫中午12點半戴著帽子、身穿深V藍色洋裝、平底鞋,小露性感現身,看到本人的粉絲驚呼:「妳好漂亮,比螢幕上漂亮一百倍。」她也以微笑回應,並接著關心大家有沒有買到好東西。她也在會場到處晃晃,隨手幫粉絲簽名,看到1歲到3歲的小粉絲也會親切互動,散發母愛光輝。

 

林志玲與粉絲一起逛義賣。圖/讀者提供

 

林志玲被問她老公Akira有沒有提供衣物?她笑說:「下次,我會帶一箱來!」此外,她先前被拍到去醫美診所做健康諮詢,對此笑回:「對,跟媽媽一起的。」而粉絲都知道林志玲現在努力「做人」,現場更祝她早生貴子,她也微笑回應:「謝謝大家,我努力。」態度相當大方。

林志玲聽聞有人每次義賣都來,開玩笑回:「太感謝你了,送個3萬塊的包當贈品好了!」她在現場直接套起自己設計的衣服展示,還加碼把今天背的包包捐出去,想不到立刻就有人喊著要買,最後以6萬元標出,並附贈包內的唇膏1支。由於林志玲也在現場品嚐場內提供的甜點,還有人直呼想買她吃過的菠蘿包,更有人開玩笑急著出價,可見高人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