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1

小彬彬離婚2次 兒子對爸下禁愛令:先把800萬債還了吧

#小彬彬 #溫兆宇 #迷你彬 #童星 #禁愛令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小彬彬」溫兆宇4日帶兒子小小彬、迷你彬出席雨揚老師「與愛童樂」親子公益活動,隨著孩子成長為青少年,父子3 人相處像朋友,彬彬被問是否還要交女友?迷你彬立刻搶答,直呼對爸爸下了「禁愛令」,連14歲的小小彬都老成地說:「兩任都這樣了...算了,他先把800萬債還了吧。」

溫兆宇離婚2次,第三個兒子萌萌彬跟著第二任前妻小君生活,偶爾父子4人會見面, 兩個哥哥會照顧弟弟,小彬彬不至於需要「一打三」,單親爸的生活,主要還是之前開店欠下的債務,提到爸爸的感情生活,一路在身邊的兒子們看得最清楚,第一個跳出來反對老爸談戀愛的是11歲的迷你彬,斬釘截鐵下禁愛令,至少等到他上大學,爸爸還在一旁扳手指數至少6年後,小小彬見狀也不理,鄭重表示不准老爸談戀愛,直呼:「我會阻止,即便我看過,也會把她Fire掉!」 

 

小彬彬(右起)、小小彬、雨揚老師、迷你彬出席「與愛童樂」公益活動。圖/雨揚基金會提供

 

正值青春期的小小彬,雖然身材胖胖,依然保有童年時期的可愛,成績不錯的他,念資優班,但他謙虛表示班上厲害的人超多,自己成績只是中後程度,將升上國三,他課業繁重,無瑕談感情,完全不想交女朋友,迷你彬笑他:「喜歡男生?」他嗤笑:「為什麼不喜歡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我就是不想,心靜自然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