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71

小彬彬一年收2店 慘賠斷念「餐飲」

#地方 #小彬彬 #溫兆宇 #歇業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溫兆宇,2017年底和第2任妻子小君離婚前後,事業運一直未有轉機,去年3月內湖熱炒羊肉爐店收攤,轉戰長安東路開店,經營3個多月便爆出欠繳店租,加上他右腳髖關節開刀住院,未料苦撐數月,再爆長安店也因經營困難關店,1年內陸續關2店,彬彬認賠殺出,決定對餐飲斷念,每天接送兒子們上下學,當「帶子郎」。

39歲小彬彬在兒時曾拿下金鐘獎最佳童星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獎得主,但長大成人後,婚姻路不順,結兩次婚都以離婚收場,他帶今年已14歲、 11歲的小小彬、迷你彬,最小的兒子萌萌彬則由小君帶;過去他靠經營熱炒羊肉爐店維生,開店4年後出現虧損,曾有過日收740元的慘況,每月虧損近8萬,加上向銀行借貸80萬,負債超過200萬,後來內湖店房租到期,他轉戰長安店,又因腳開刀,人在住院就被爆欠繳店租,投資餐飲史是一段辛酸史。

小彬彬溫兆宇在長安東路開的店也收攤了。(圖/聯合報資料照)小彬彬溫兆宇在長安東路開的店也收攤了。圖/本報資料照

小彬彬初期轉戰長安店時,去年6月開幕期間生意頗佳,賓客絡繹不絕,他還在臉書直播店內爆滿實況,可惜好景不常,之後他臉書未再更新,再有消息,則是爆出欠繳店租,他雖澄清只是欠1個月店租,並非外指欠3個月,提到腳傷開刀做復健,即使復出拍戲,他也自嘲只能演個「瘸子」。

傳出長安店收攤,小彬彬這段期間忙籌備做網路節目轉作網紅,被問店面何時收?虧損狀況?他一概不回應,僅稱12日將有節目記者會,盼擺脫經營餐飲業的陰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