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77

楊伊湄買下15坪香閨 嘆台北房價讓「夢想」難實踐

#地方 #楊伊湄 #藝人 #台大13姬 #鄉民女神 #租售 #買房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過去為「台大13姬」之首的楊伊湄,因姣好身材和代言線上遊戲走紅後,在網路上被封為「鄉民女神」,日前她和醫美男友的戀情曝光後,引起不小騷動。從高雄北上工作的她,今(2014)年初買下屬於自己的第一個窩,位在北市內湖15坪的小宅,當時以每坪47萬買進,對於台北的高房價,她不禁大嘆,「買房果然是個難實踐的夢想」。
 
楊伊湄戀情曝光引起騷動,過去她從高雄北上先在內湖租屋,後來便決定在當地買房(翻攝自楊伊湄Facebook
 
楊伊湄戀情曝光引起騷動,過去她從高雄北上先在內湖租屋,後來便決定在當地買房(翻攝自楊伊湄Facebook)
 
《蘋果日報》報導,現年27歲的「鄉民女神」楊伊湄和星和醫美診所仁愛店院長楊仕安的戀情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不小騷動,她形容男友,喜歡他的「簡單、單純和樸實」,並指出男友在外只租在1個月8000元的小套房。至於自己,楊伊湄過去接受《Yahoo!奇摩房地產》專訪時表示,從高雄北上後,先在北市內湖租1個月12500元的7坪小套房,待時機到了便決定買房。
 
結束租屋生活後,楊伊湄在今年年初買下位在內湖15.7坪的香閨,當時以1坪約47萬買進,並掏出400萬的自付頭期款。在決定買房前,她坦言,自己看了2年多房子,為了配合工作地點,房子也僅限於內湖附近,目前買下的這間房子,生活機能雖不如鬧區熱鬧,但因位於大賣場附近,周邊緊鄰將通車的松山捷運站,未來潛力相當看好。
 
楊伊湄表示,從小就對房產抱持一份夢想,早期住高雄時也沒這麼多顧慮,來到台北看見房價一路狂飆,才感嘆買房果然是個很難實踐的「夢想」。但她認為,有一間靠自己存錢買來的房子,是一件值得努力的人生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