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疫情再燒 桃園熱氣球節連2年喊卡

#地方 #石門水庫 #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 #疫情 #防疫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邱立雅/綜合報導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原定6月19日到27日舉行,受疫情影響,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取消,連續2年停辦。苗栗縣2021端午節龍舟錦標賽也連續2年停辦,主辦單位竹南鎮公所表示,為顧及全民安全決定以防疫優先做為最大考量。
 
桃園市觀旅局表示,熱氣球嘉年華6月19日至27日舉辦,其中外籍工作人員因需檢疫14天,原先預計5月28日抵台,根據過去經驗,熱氣球嘉年華每年吸引超過20萬人造訪,周末還可達4萬人,防疫工作相當艱鉅。若為了符合防疫規範縮小規模,宣傳效果恐不佳,因此建議停辦。
 
防疫優先,2021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決定停辦。(桃園市觀旅局提供/賴佑維桃園傳真)
防疫優先,2021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決定停辦。(桃園市觀旅局提供/賴佑維桃園傳真)
 
鄭文燦拍板決定熱氣球停辦,他也提及,新北、宜蘭暫停8大場所營業,桃園目前採取實聯制,加強稽查,要求符合防疫規範,不過若疫情升溫,不排除暫停營業。
 
苗栗縣2021年端午節龍舟錦標賽─龍舟傳情在竹南是珍貴的民俗文化體育資產,自活動舉辦以來,有近21年歷史,但因疫情升溫,龍舟活動超過室外500人防疫規定,為顧及全民安全決定防疫優先,鎮公所宣布今年再度停辦端午節龍舟錦標賽。
 
去年即因疫情停辦的龍舟錦標賽,原本預期今年疫情趨緩可復辦,竹南鎮公所早已規畫相關細節活動,諸如龍舟競賽、親子童趣、舞台表演及周邊活動設計,但隨著疫情升溫,考量龍舟活動屬室外超過500人以上大型活動,無法落實固定梅花座位、實聯制及全程佩戴口罩,因此宣布停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