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022

桃園2校傳學生、家長確診 國小、幼兒園緊急停課

#地方 #國小 #幼兒園 #停課 #疫情 #確診 #足跡 #新冠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如今桃園市某國小及某私立幼兒園分別傳出學生及家長確診,目前校方皆發布緊急停課通知,也已完成教室及校園消毒作業。
 
據了解,桃園市某國小有6年級學童確診,其父親疑似就是獅子會成員,染疫後傳給母親再傳給女兒,至於同校一年級的妹妹目前檢驗結果為陰性。
 
桃園市某國小傳出學生確診個案。圖/取自該校網站
桃園市某國小傳出學生確診個案。圖/取自該校網站
 
校方指出,在12日收到桃園市衛生局通知後,姊妹倆就讀的2個班級立即停班,2班學生也立刻赴醫院採檢。目前校方已發布公告通知緊急停課至5月30日,全校教師自主管理,行政人員分區辦公,將在31日復課並採檢。
 
另外桃園某私立幼兒園則傳出有家長確診,園方坦言已接獲通知,12日已讓該班停課,13日再通知幼兒園停課1周。
 
園方表示,12日一名家長向園方請假,經追查後家長才說,孩子的父親就是昨天(12日)公布的感染者之一,園方得知後決定讓該班停課一周;13日則宣布全校停課,並進行整棟園區的大清消。
 
桃園市傳出2校有確診個案,有家長PO出校方停課通知群組訊息。圖/取自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
桃園市傳出2校有確診個案,有家長PO出校方停課通知群組訊息。圖/取自臉書社團「桃園大小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