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代銷免費升級車位B3→B2超佛心?網見關鍵全不推:一點小錢不要省

#代銷 #車位 #理財 #預售
EBC地產王/記者王柏凱
 
多數新案都有規定,一戶至少要購置一車位,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近期買房時,在挑選車位時遇到困難,是因為代銷選了靠牆車位給他,雖說自己開的算是小車,但也擔心這個位子會很難停車,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透露,近期在挑選新家車位時遇到難題,主因是因為代銷業者給了他一個「靠牆車位」,但他擔心該位子旁邊就是一面牆,雖說自己開的車並不大台,代銷業者也指出,此位子是大車位,但他仍不免擔心會不好停車。
 
 

原po表示,代銷一開始就給他B2靠牆車位。(圖/翻攝自PTT

 
他指出,代銷業者一開始就斬釘截鐵表示,130萬元只能買到B3靠牆停車位,是因為B3該車位已銷售出去,才免費幫他升級到B2靠牆車位,雖說該位子標榜大車位,旁邊規劃的是小車位,仍不免擔心之後會不好停車。他也補充,此建案已銷售6成,多數好車位已經被選的差不多,於是乎想發文請益網友們,會建議更換到B3不靠牆的大車位嗎,是否都會比B2靠牆車位來的更好呢?
 
此文一出,不少民眾傻眼表示,「也寧願下一層也不要靠牆」、「選B3大車位,一點錢不要省」、「車道不寬,靠牆的只能頭朝內很雷」、「你靠牆在那邊喬跟下車的時間,都能讓你再下去兩層樓了」、「小車位旁邊的大車位會被吃豆腐」、「這看起來要倒車進,不然出來很麻煩」、「B3小車位都比車道底靠牆好」、「很不好停,千萬別選這個位子」、「你一定不會開車」、「這位置超鳥」。
 
內行人則指出,要看牆壁邊有沒有留開門空間,並透露,一般車門全開要100公分左右,以大車位來看,左右邊大概只有35公分,靠牆車位不只難停,下車也會很困難,建議原po車位的錢不要省,也指出現代人愛開休旅車,你挑小車位或靠牆車位,之後賣房會被嫌,更提及借錢都要買到好停大車位,不要買平面還買到爛車位。
 
原po指出,B3例如下方A(小車位)、B(大車位),是否都會比B2,那個大車位好呢?(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pexels)
 


延伸閱讀
驚!自家免治馬桶突「自燃」 網傻眼:差點火燒屁股
傳私法人購地將放寬? 宏普老總嘆「打錯人」:早該鬆綁
「電費與時段有關」假的!台電忍不住再闢謠 2圖揭計算公式
北屯冷氣2年沒洗「比其他區用5年還慘」 他嚇傻:匪夷所思
房市復甦中!鄉林董座曝「大選前牛肉多」:新北3區最受惠
「30而立」都是夢?房價飆漲 購屋主力年齡往後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