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14

這個未婚聯誼要先量身高 網友:沒170不是人嗎?

#聯誼 #身高 #擇偶條件 #新奇

記者林敬家╱即時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則「戀戀彰化未婚聯誼」活動訊息引起網友討論,主題設為「高個男與氣質女」,男生限制170公分以上才能參加,必要時要求現場量身高,若未達標準不予參加,參加者須出示薪資單或扣繳憑單證明有正當工作,若參加該主辦單位舉行的聯誼超過5次也可能不受理報名。

網路流傳一則「聯誼前先量身高」的活動訊息,男生限制170公分以上才能參加

網友在Ptt噓聲連連,「沒有170就不是人嗎」、「所以要搬醫院的身高體重機來現場脫鞋量嗎」,「我是女生看到條件都笑了,主辦有事嗎」有網友稱自己是少房東沒工作但收入穩定不能參加嗎?

但也有人認為網友太玻璃心,主題就是要找高個男,大多數聯誼社都設下這些條件,包括身高、職業和薪資,有的場次也同樣要求女生身材、年齡以及職業別,「大家都想找理想對象,多少附加一些條件,誠實一點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