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61

新北樹林區存在感超低? 當地人反擊「交通神方便」

#交通 #地方 #樹林區 #存在感 #PTT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北市共有29區,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特色跟觀光景點,不過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認為新北樹林區存在感很低,問到「有什麼有名的東西嗎?」結果貼文一出,引來當地人反擊,認為樹林生活機能很好,稱「有河濱公園,跨接國道三號,又跨桃園跟板橋,根本超方便」。
 
原po在ptt上發文問到「新北樹林區是不是存在感很低?」,認為各區都有不同特色及旅遊景點,並點出新北多個區域,像是俗稱新北天龍國的板橋,有車站三鐵共構,尊絕不凡,新店是好山好水,感覺規劃都很新,淡水有老街,靠淡水河畔,是新北小花園,霧都林口有outlet,新北八卦陣中永和離台北很近;另外也指出,新莊8+9很多,三重、蘆洲則有更多,但有豆乾厝跟天台,而其他像是深坑、瑞芳、金山這種就不說了。
 
新北市樹林火車站一景。記者祁容玉/攝影
新北市樹林火車站一景。 記者祁容玉/攝影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當地人紛紛反擊表示「上國道快,台鐵有停自強號,直達台北板橋,跟本不差」、「樹林的好只有樹林人知道,生活機能其實很不錯」、「樹林區超便利,現在還在嘲笑的都好落伍」、「樹林就是位處台北和桃園的中間,騎車大約都20分鐘到」、「樹林不錯,有河濱公園,跨接國三,又跨桃板,笑的真的不懂」、「萬一刷存在感刷出高房價就不好了」。
 
雖然該篇文章底下留言有很多樹林區的擁護者,但也有網友認為「捷運沒到就是不方便」、「樹林菜市場好多機車好難走」、「怪人很多,完全不會想住」,可見每個地區還是有不同的優缺點,沒有絕對好壞的區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