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08

一定要結婚? 大牙霸氣宣布不婚宣言

#大牙 #周宜霈 #不婚 #不生 #結婚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藝人大牙周宜霈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停播後,仍在演藝圈努力打拚,近年轉戰戲劇圈的表現也深受粉絲讚賞,外型亮麗的她,再過不到2個月就要迎接33歲,感情世界難免受到外界關注,但今天大牙在臉書的發文,卻意外說出「不婚宣言」。
 
大牙突然宣布不婚宣言(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大牙霸氣宣布不婚宣言(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熱衷運動健身的大牙,纖細健康的身材,讓不少女性是好生羨慕,今(25)在臉書上曬出體重照,原本想增重的她,卻反從50.2公斤,掉到49.9公斤,讓她無奈表示不知道原因,肌肉、脂肪、乳房全都掰掰了。
 
不過有網友想留言安慰健康比較重要,並表示「長輩等懷孕就會回來了」,卻意外得到大牙回覆「我不婚不生,謝謝」,突如其來的宣言,也引來不少網友大讚「都2017年了,女生還一定要以結婚生子做終點嗎?」
 
這樣的「不婚宣言」近年在年輕人間也成為「流行」,除了因為愛情觀和價值觀影響外,最大的問題就是「錢」!根據內政部統計2016年全台各縣市初婚平均年齡,全國男性平均為32.4歲、女性30歲,與十年前相比,皆晚了2歲多,又以台北市男性平均結婚年齡33.7歲、女性31.5歲,為全台最晚婚縣市,主因就是「住」的代價太高了,龐大的家庭開銷也成為近8成男性面臨高壓邊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