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0

市府團隊春節期間有規劃 春遊台南交通更順暢

#地方 #百花祭 #月津港燈節 #鹽水蜂炮 #交通
好房News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市府團隊在春節期間除已規劃百花祭、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等活動,是春節期間最好的去處;台南市美食之都,地方小吃各有特色,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
 
 
台南市政府交通局張政源局長表示,為了因應本市各大型活動及景區春節期間湧入大量的車潮及人潮,擬定交通疏導及相關的配合措施,相關交通資訊民眾可上台南市政府即時交通資訊網http://tntcc.tainan.gov.tw/查詢。
 
賴市長清德表示,交通局在「公共運輸元年」(102年)已建構完成了6條幹線公車、74條支線公車遍佈全市37個行政區的的公共運輸網路,在今年春節期間每日可疏運7,700人次至本市各大景區,希望市民及遊客春遊台南時,可多多利用大台南公車。
 
為使民眾得知台南市各景點春節期間之交通疏導及管制訊息,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特印製「103年台南市春節期間交通疏導及管制訊息」宣導摺頁。
 
民眾可於國道1號新營、仁德服務區,國道3號東山、關廟服務區、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鐵台南站、高鐵台南站、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各旅遊服務中心、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各古蹟及藝文中心、台南市政府市民服務中心等地免費索取。
 
交通局將在春節期間於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1樓號誌控制中心開設「交通疏運指揮中心」,自1月31日至2月4日每日均有主管同仁輪值,監控各主要道路之車流情形,對臨時發生之各種交通問題即時因應、即時處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