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3

金唐殿刈香大普度 祭品數萬盆款待好兄弟

#佳里 #金唐殿 #普渡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遶境遊行後緊接著大普度來款待各路好兄弟和天兵天將,未來的日子不再干擾凡間信眾,26日舉行香科大普度,市區設有13處普度場,家戶至少備供品參與普度,總供品數達數萬盆,出現各式龍造型的祭品,凸顯信眾的誠意。
 
 
普度場分佈在市區內13處,路段為中山路段、佳西路段、新生路段、北安路段、文化路段、光華街段、平等街段、佳西夜市、祥和五街、光復路段、延平路段及文化西路346號旗牌官府等,從昨天就開始搭棚擺桌,中午還在各普度場演布袋戲酬謝。
 
金唐殿總幹事邱建男表示,普度活動準備各項供品,期能讓天兵天將及鬼魂等飽食一頓後,庇祐地方眾生。豎燈篙,就是昭告天上神明及鬼魂等前來參與,香科落幕前總得犒賞一番。
 
 
佳里區新生路的普度場,由大主會首斥資設置虱目魚龍,以約1500尾虱目魚鋪設而成,相當壯觀。延平路第十七角的普度頭以雙搶珠入鏡,非常好看。經營廟宇祭祀禮品業的出巡部部長謝明助,則以王子麵、科學面製作麵龍,以麵線、糖果等製作成龍的造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