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9

靠三山造勢起家 韓國瑜將市長辦公重心遷移至鳳山

#韓國瑜 #陳菊 #地方 #四維 #鳳山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先是以市府第二會議室為辦公室,一直沒進駐原本陳菊的市長辦公室,今天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已計畫把辦公室改至鳳山行政中心後棟2樓,原鳳山行政中心仍有的市長室,韓市長仍覺得空間太大,將改做為海洋局辦公室,市長室則移到移到二樓海洋局辦公室,簡單裝潢就好。

高雄市政府在四維及鳳山行政中心都有市長室,前市長陳菊一直都以四維行政中心為主,韓國瑜去年12月25日上任至今,都在市府的第二會議辦公,有一說是他認為原市長室光線太暗,但也有人說,韓市長覺得市長辦公室太大,他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農年後市長主要辦公室移到鳳山行政中心。記者謝梅芬/攝影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農年後市長主要辦公室移到鳳山行政中心。記者謝梅芬/攝影

王淺秋今天說,市長室未來的確要以鳳山行政中心為主,主要是鳳山行政中心,在地理位置上位在市中心,而且這裡有農業局、教育局、觀光局、民政局都是韓國瑜認為「重中之重」的局處。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韓國瑜靠三山造勢起家,尤其選舉時第一場造勢晚會就位在鳳山,展現新氣象,也強調對原高縣區的重視。

鳳山行政中心也設有市長室,位在後棟3樓,一旁就是總統府南部辦公室,南辦是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宣布啟用,展現南北平衡,但啟用至今很少使用,韓國瑜認為空間太大,決定讓出來給2樓的海洋局同仁使用,市長辦公室移到2樓,還交代隔間不要太大、簡單裝潢就好。目前新辦公室還在規畫,裝潢工程大約半個月,預計過完年市長就能進駐鳳山行政中心的新市長室。

王淺秋說,市長仍會維持在四維及鳳山行政中心兩邊上班,不過,未來會以在鳳山行政中心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