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4

興富發民生臻愛 逆向攻首購、換屋族

#商圈 #學區 #高雄中央公園

工商時報記者  顏瑞田/高雄報導

面積12.7公頃的高雄中央公園,位處高雄核心蛋黃區,週邊大樓建案都是主攻中大坪數,不過,興富發集團近期推出的「民生臻愛」大樓建案,則採取反市場操作,主攻2房和3房的產品,壓低總價,訴求捷運宅和百貨商圈,吸引該區年輕首購族和老夫妻換屋族,另有部份買家,來自新加坡和香港置產客。

興富發建設代銷事業部專案副理林彥佐表示,中央公園位於高雄房地產市場的蛋黃核心區,是市民休憩的寶地,此一生活圈擁有大立、漢神百貨商圈、以及新崛江商場,更有高雄捷運紅線中央公園站,成為建商推案的重心。

興富發集團近期推出的「民生臻愛」大樓建案(示意圖),主攻2房和3房產品,基地就在高雄中央公園生活圈。圖/興富發提供

興富發集團近期推出的「民生臻愛」大樓建案(示意圖),主攻2房和3房產品,基地就在高雄中央公園生活圈。圖/興富發提供

不過,正因為區位優良,建商推案大都屬中大坪數,林彥佐說,例如慶旺建設推出的「民生高峰會」,至少85坪起跳,每坪開價30萬到42萬元,明森建築開發公司的「明森樹」95坪起跳,每坪35萬元起,國泰建設的「O2」80坪起跳,每坪開價35萬元起。

他指出,興富發早期曾在此推出的「馨馥華」大樓,中古屋行情則是每坪28萬元到30萬元,此次是興富發在中央公園生活圈再推出大樓建案,基地618坪的「民生臻愛」,也在民生圓環旁,緊臨60米的民生林蔭大道,且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可抵達高雄捷運紅線R9中央公園站3號出入口。

林彥佐指出,面對建商推出中大坪數產品,興富發則反向操作,推出20坪到35坪的2房和3房產品,其中,2房產品占比約40%,3房產品占比約60%,區隔市場,訴求不同的消費族群,由於總價相對較低,只有其它中大坪數建案的四分之一,因此,受到市場的良好反應。

他表示,「民生臻愛」預定2022年第二季到第三季之間完工,今年5月預售開賣以來,已經售出40%,買家有部份是住在舊透天的在地老夫妻,想要換購有電梯的大樓,有部份是年輕首購族群,另有部分買家來自新加坡和香港的置產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