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

建商搶攻中捷、高捷聯開案

#軌道 #經濟 #捷運 #區域行情 #政策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軌道經濟」從台灣頭燒到台灣尾,捷運聯開案身價向來高出區域行情一成以上,冠德、日勝生、名軒相中「軌道經濟」商機,將移植台北成功經驗,紛紛揮軍南下搶攻中捷、高捷的聯開案。
 
最近中台灣第一座捷運共構宅冠德G8站已開始接受客戶預約,據悉每坪開價「見5」,第四季正式推出,為中台灣的捷運宅市場點燃戰火。冠德多年來耕耘北捷、機捷的聯開案,近年轉戰中捷綠線聯開案,文華高中站(G8站)近期開始潛銷,總銷逾30億元,這也是中台灣第一座捷運共構宅,訴求「到站即到家」,主力坪數30至51坪;此外,今年冠德加碼卡位中捷綠線,取得四維國小站,預計投資17.1億開發商辦大樓。
 
「軌道經濟」從台灣頭燒到台灣尾,捷運聯開案身價向來高出區域行情一成以上,冠德、日勝生、名軒相中「軌道經濟」商機,將移植台北成功經驗,紛紛揮軍南下搶攻中捷、高捷的聯開案。圖/中時電子報台中捷運綠線12月19日將正式通車,沿線18個車站交通和捷運宅行情受激勵。(盧金足攝)
 
日勝生也來勢洶洶,去年拿到中捷綠線文山崇德站(G6站)、文心櫻花站(G8a站),估計投資金額合計超過30.8億元;今年再度奏捷,得標南屯站聯開案,基地達771坪土地,預計投資金額逾23.5億元,合計已拿下三站。
 
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也首度跨足捷運聯開案,日前簽下高雄市高捷橘線O4市議會站,將投資32.81億打造純鋼骨結構的複合地標型商辦大樓,預計114年完工,總銷逾61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