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8

金控董事長看房市…「應該不會差」

#多空 #理財 #兆豐金 #張兆順 #台股 #房市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展望今(2020)年國內外景氣,兆豐金控兼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昨(19)日分析,今年全球景氣將「持平」,台灣卻不同,在政府鼓勵台商資金返台投資刺激下,國內經濟將呈「有感復甦」;至於股市、房市表現,張兆順也深具信心,因為「股市與經濟連動」、且廠辦與工業區土地「好的不得了」,所以今年「房地產應該不會差」。
 
兆豐銀行昨日舉辦尾牙,張兆順受訪時指出,今年全球景氣將持平,原因為美中貿易戰進入新階段,但並未完全消除,未來甚至還可能演變成科技戰、貨幣戰;但台灣卻不同,政府鼓勵台商返台投資,將有助提升今年經濟成長,包括主計總處與中央銀行都調升今年經濟成長預估值,分別為2.72%和2.57%。
 
兆豐金控董事長張兆順認為,今年「房地產應該不會差」。(圖/聯合新聞網)
大選過後,房市看漲,台灣消保會呼籲消費者要冷靜、多比較,也要適度抵制房價上漲。 記者謝梅芬/攝影
 
對於國內股市與房市,張兆順同樣持樂觀態度;張兆順認為,股市與經濟連動,且過去由出口帶動的經濟成長,國內較無感,如果是在台投資帶動的經濟成長,「國內會更有感、所有地方都有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