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2

馬英九看失敗照 賣萌比出牛角

#失敗新聞攝影展 #地方 #新北市政府 #朱立倫 #周錫瑋 #侯友宜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綜合報導
 
第一屆失敗新聞攝影展今下午2點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正式開幕,吸引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新北前副市長侯友宜分別到場參觀,馬英九看了自己被拍下一張頭髮被風吹豎起的「失敗照」,笑說真像「鹿茸」和「牛角」,還不忘用雙手比出牛角手勢賣萌。
 
今年6月有一群新聞工作者在網路辦起「失敗新聞攝影展」,讓平常在相機記憶卡內NG照片有舞台呈現,昨天實體展開幕,經過網友票選產生第一名作品「哥淋的不是雨,是新北市400萬人民的喜悅」,主角正是新北市長朱立倫。
 
前總統馬英九看完自己頭髮高飛的照片,用雙手比牛角手勢賣萌。(圖/記者王敏旭攝影)
前總統馬英九看完自己頭髮高飛的照片,用雙手比牛角手勢賣萌。(圖/記者王敏旭攝影)
 
朱立倫說,那張是他參加潑水節的時候,被好多好多的水柱水球攻擊,潑水節就是祝福,400萬人的祝福,也許有一些人有一些憤怒或者是有些不滿,透過潑水大家都可以表現出來。
 
前總統馬英九也前往會場,看完自己頭髮高飛的照片立刻笑說,真像是「鹿茸」,隨後又說像「牛角」,接著馬立刻拿起筆簽名留念,更舉起雙手,學著照片比出牛角的手勢,賣萌程度十足。
 
馬英九因為風將豐厚的髮量吹成牛角狀,有人詢問是不是比朱立倫還多,朱立刻說,他那張照片證明頭髮是真的,雖然頭髮比較少,不過怎麼沒有人懷疑馬總統頭髮是不是真的。馬英九笑說,他若要買假髮,絕對不會買這種牌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