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

爭下屆新北市長 藍綠拱老將出馬

#地方 #選舉 #周錫瑋 #三重 #國民黨 #侯友宜

記者王敏旭、祁容玉/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在三重社教館舉辦個人畫展,由於動作頻頻,外界關注是否為新北市長選舉而暖身,周錫瑋說,最近外界對他很多聯想,他個人不會一定要做什麼;同樣是國民黨內的熱門人選、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被問到周錫瑋的事情時,侯友宜回應說,只要是願意為新北市做事的人,都要舉雙手與鼓掌支持。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對外界的關注語帶感激說,人生後半段老天會安排。 圖/民眾提供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對外界的關注語帶感激說,人生後半段老天會安排…這年紀沒有非做什麼不可。 圖/民眾提供

周錫瑋日前接訪電台訪問,表示有可能參選新北市長後,昨天在三重舉辦畫展,許多過去台北縣府時代的局處首長都出席茶會,周錫瑋並預告,將在新北市廿九區各辦一場畫展。

周錫瑋在致詞時,細數過去的建設,還說過去靠近河堤時,清風徐來陣陣臭味,經過整治後,不僅蘆洲的河川看得見烏龜,連八里的老船長都說,現在河水都不臭了。

周錫瑋指出,五年多縣長任內,做到北縣河川乾淨、北縣生活升格,但不是自己的功勞,而是大家一起做到的;離開縣府後有段時間很孤單,不過從事政治,離開的時候不要拖泥帶水,才講出不入府、不入閣、不接受任何酬庸。

周錫瑋說,最近他在新北巡迴畫展,外界有很多聯想。這段時間他最重要的是好好工作、快樂生活,人生後半段老天會安排,個人不會一定要做什麼,這年紀沒有非做什麼不可,也不要跟別人爭爭吵吵。

由於周錫瑋和侯友宜都是國民黨內看好挑戰新北市長的人選,各界都密切觀察這兩人的競合關係,以及各種暖身活動。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文化局活動時被問到,周錫瑋動作頻頻似乎有意參選市長;侯友宜表示,每個人對新北市政有投下很多心力關心與支持,是件很棒的事情,鼓勵大家對市政投入更多關心與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