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

寶璽梁德煌:地價至少八年不會跌

#寶璽 #梁德煌 #地價 #豪宅 #房價 #土地 #多空 #政策 #理財 #預售 #地方 #七期 #實價登錄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中報導
 
中台灣最新指標豪宅「寶璽天睿」目前成交均價已達68萬元以上,寶璽建設創辦人梁德煌29日表示,政策管制短炒客,本來就應該,但房價很難因此被管制,至於土地價格,更不會因此而下跌,預料「至少未來八年都不會跌!」;豪宅市場還是看好,台灣豪宅市場也還沒到頂,將持續耕耘豪宅市場。
 
目前台中七期豪宅指標案「寶璽天睿」已揭露實價的24筆,每坪均價已登上68萬元大關,擠下大陸建設「丽格」。
 
寶璽梁德煌:地價至少八年不會跌。圖/中時資料照熱愛文學的寶璽建設董事長梁德煌,投入短篇小說創作出書,寫出平民的歷史。圖/黃繡鳳
 
梁德煌表示,寶璽最新力作「寶璽天睿」位於府會園道1號,已正式完工落成,規劃地上38樓、地下四層,每層二戶,採「Z」字錯開設計,為建築業的創舉,讓每一戶可四面採光,兩戶之間也沒鄰牆。
 
寶璽建設副總周白金表示,全案總銷約80億元、共64戶,每戶總價至少1.5億元以上,預售時已售五成多,每坪開價7990萬元;目前完工落成,只差兩戶就銷售八成。
 
據實價登錄,「寶璽天睿」頂樓37、38樓的樓中樓戶,總面積322.6坪,以總價2.46億元成交,拆算後每坪82.8萬元,買家為僑外資。
 
梁德煌表示,政府打擊投機炒作,從政府角度看,本來就是責任、本來就應該管制,但從建商角度看,當然管制愈少愈好,不過從全世界各國多年來管制房價的效果來看,還是很難壓抑漲勢。
 
梁德煌表示,台灣40年來房地產價格永遠都是大漲小回,地價也不會因打房而下跌,預料「至少未來八年都不會跌!」目前寶璽還是看好豪宅市場,台灣豪宅市場也還沒到頂,將持續耕耘豪宅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