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66

女大生租屋撞鬼 賃居師幫搬家

#租售 #地方 #出租套房 #鬼壓床 #凶宅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高應大一名女大生在出租套房被鬼壓床,身體動彈不得,快要無法呼吸,由於正值鬼月,此事令她毛毛的;後來得知住到凶宅,隔天連忙收驚拜拜,返回新竹老家,最後在學校租賃中心老師協助下,才與房東達成和解,成功要回租金與押金。

這名女生就讀文創系大三,2年前自行找到這間套房,當時父親曾詢問房東「這裡乾淨(有沒有鬼)嗎?」房東還拍胸脯保證當然乾淨,未料獨居的女學生逢鬼月撞鬼,聽到莫名腳步聲,且有人在耳邊說話,想拿桌上護身符時卻發現不能動。

隔天早上,她全身冒冷汗驚醒,鄰居向她透露,前屋主曾經在此輕生,女大生聽完嚇壞了,連忙搭車回新竹並去城隍廟收驚拜拜。事後,女大生找上租賃中心老師劉鐘蘭求助,代為向房東溝通談判,房東才吐實當時以低價購入凶宅,但有請法師化解。

房東欺瞞在先自知理虧,答應退還租金及押金,還包200元紅包給女大生壓驚,並給她一大袋金紙燒。巧合的是,女大生在鬼月出生、鬼月入住、鬼月撞鬼、房東開金紙店,種種巧合湊在一起,令人不寒而慄。劉鐘蘭建議,租屋前最好先詢問房東房子是否「乾淨」,畢竟相關租屋法律未將「鬼屋」列入規範,民眾租屋前最好多方打聽,也盡量選擇空氣流通、陽光照射「陽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