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8

與女房客扭打 80歲房東倒地不治

#租售 #租金 #房租 #包租公 #出租套房

記者顏彙燕/桃園報導

廖姓女子以月租六千元向二房東李姓老翁承租套房,去年十一月起未付房租,李妻昨天要廖女搬出時發生肢體衝突,李翁上前解圍時,廖女疑踹了老翁一腳,導致他跌倒昏迷,送醫不治。廖女否認踹人,警方偵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昨天相驗李翁遺體,決定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桃園包租公疑似因租金衝突與房客扭打,送醫不治。(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桃園租屋買屋廣告看板。(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警方調查,八十歲李姓老翁和妻子以一萬元承租有三個房間的民宅,去年四月起再以月租六千元,把屋內套房租給廖女(五十一歲)當二房東。廖女打零工維生,承租前半年正常付租金,去年十一月起開始欠租。

老翁夫妻昨天中午找屋主來一起敲廖女房門討房租,李妻告訴廖女,如果繳不出房租,就請她搬出去,兩女發生口角,最後演變成全武行。廖女身材、力氣都優於於李妻,將李妻壓倒在地,還拿起玻璃燭台敲擊李妻頭部,血流如注。

老翁見妻被壓制還受傷,想營救妻子,上前拉開廖女時,三人扭打成一團,李翁疑遭廖女猛踹一腳後跌倒昏迷,李妻和屋主報案,老翁送醫後回天乏術。

廖女被帶回警局時情緒激動,幾度想撞牆,員警連忙制止,險些拉不住。廖女出示藥物,供稱長期靠服用精神疾病的藥物控制病情,她坦承有與老翁夫妻發生衝突,但否認踹老翁害他跌倒。老翁有氣喘病史,左膝、手部有傷痕,死因待解剖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