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8

推特想賣了 年底前敲定

#理財 #推特 #Twitter #google #推特股價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財經網站CNBC報導,推特已收到多家科技公司表示有興趣對其進行收購,並可能在近期內收到正式出價詢問,可能有意收購的企業包括Google和應用軟體公司Salesforce.com。消息一出,推特股價廿三日盤中大漲百分之廿至每股廿二點四八美元。

推特想賣了,年底前敲定。(截取自維基百科)

知情人士表示,推特董事會對這筆交易深感興趣,但近期還不會達成協議。消息來源說,董事會希望順利出售,目前與談雙方正加速商談,可望年底前敲定。

推特近年遭遇的經營困境,引發外界質疑推特能否繼續以獨立上市公司的方式存活。推特二○一三年首次公開上市股票(IPO)後,一直為用戶的緩慢擴張和收入成長停滯成長。推特今年第二季營收成長率為百分之廿,為迄今最小增幅,也是連八季下滑。

推特執行長多爾西(Jack Dorsey)去年重新掌舵後,一直在試圖透過影音廣告,重振廣告事業,並讓訊息服務更易於使用,以拉抬用戶成長率。

推特去年十月推出Moments功能,讓用戶能集結與體育賽事、娛樂或重大新聞的推文、照片和影片,以幫助新用戶能更投入其服務;上周也首度開始直播服務,串流直播美式足球(NFL)的比賽,平均每分鐘吸引廿四點三萬名觀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