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3

單車沒拖吊場 汐止違停管不動?

#地方 #汐止火車站 #拖吊場 #違停拖吊

記者王柔婷/汐止報導

汐止火車站一樓人行道常被檢舉單車違停嚴重,影響行人用路,也讓民眾對車站門面觀感不佳,站長林金順表示,車站附近就有一塊免費停車區,但民眾常為一時方便違停,已多次向派出所反應,但汐止並無單車拖吊場,警員也只能口頭勸阻。

汐止火車站一樓人行道常被檢舉單車違停嚴重(擷取自google map)單車沒拖吊場 汐止違停管不動?(擷取自google map)

單車違停管不動?汐止車站信義路出口處,常有2、30輛自行車違停行人道,讓路過的民眾需穿越車輛行走,儘管周遭牆面貼滿禁停腳踏車及堆放障礙物,還是無法改善。

林金順表示,常收到民眾反映違停情形,但民眾可能為趕車方便,或不想將自行車暴露在室外才會就近停靠,其實鄰近車站處就設有自行車停放區,車主不應貪圖一時方便造成別人困擾。

汐止區僅一處汽機車拖吊站,場地擁擠無法容納過多車輛,有地方人士建議,若是民眾執意要停室內區,台鐵不妨規畫月租。

鐵路警察局松山派出所表示,日前已向汐止警分局協調可否利用拖吊場部分空間擺放違停自行車,分局回覆前僅能勸導民眾將車輛移至車站對面適當的地點停放,至於是否採用約租,有待汐止火車站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