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08

基隆國民運動中心 明年7月啟用

#地方 #運動中心 #林右昌 #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 #悠遊卡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基隆市首座國民運動中心因包商倒閉重新發包,市長林右昌昨日視察工地,明確宣示,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將在明年7月開幕;未來廠商進駐營運後,民眾可持悠遊卡消費,市府將審議出合理的收費方式,讓基隆市民也能像大台北地區民眾一樣,享受平價且舒適的運動空間。

基隆首座國民運動中心總經費達2.1億元,去年6月開工,原本預計在今年10月完工;但期間因廠商財務出狀況,重新發包。目前主體結構已完成,共興建地下1層,地上7層,基隆市府期盼明年中順利開幕,市民可增加一處室內運動空間。

基隆市工務處昨天表示,為利於後續維護管理,國民運動中心工程也特別針對立面外牆磁磚顏色進行變更,並增設相關設施性能,包括攀岩場、室內空氣品質監測、雨水回收系統及全面更換LED燈具等,工期約需展延100天,預計明年1月完工。屆時,就會交給委外廠商進駐經營,預計明年7月開幕啟用。

林右昌表示,由於國民運動中心工程額外增加部分項目,導致工程進度落後8%。為此,他要求工務處與承包廠商展開進度檢討,預計8月底完成相關變更程序後,包商將加派工班趕工。

至於收費標準,林右昌表示,國民運動中心的收費標準還要經過基隆市教育處及相關單位的審核;但無論如何,市府會以服務市民的角度思考,不會讓OT廠商提出不合理的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