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7

林全代蔡主持空軍營舍動土儀式

#政策 #地方 #空軍 #營舍 #動土 #林全 #蔡英文

記者程嘉文/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昨早晨前往台北市公館的空軍作戰指揮部福興營區,主持營舍改建的動土典禮。這項工程是國防部呼應蔡英文總統指示,改建老舊營舍的「興安計畫」重要項目,原本計畫由總統親自主持典禮,但因為近日退伍軍公教反年改抗議頻仍,福興營區周邊街道狹窄,容易被抗議人潮干擾,最後決定改由林全主持。

林全代替蔡英文前往空軍作戰指揮部福興營區主持營舍動土儀式。(圖/擷取自僑委會官網)林全代替蔡英文前往空軍作戰指揮部福興營區主持營舍動土儀式。(圖/擷取自僑委會官網)

林全致詞時開宗明義指出,自己是代表蔡總統前來主持動土。他強調,總統非常重視國軍官兵的工作環境與生活起居,由於國防部長馮世寬先前多次報告,軍中老舊營舍已經不符戰備需求,因此特別指示推動「興安專案」,落實照顧官兵生活。福興營區改善工程去年開始規劃,這麼短時間內就能發包動工,充分顯示國軍使命必達的執行力。

這次福興營區改建工程,將要興建三座十層大樓,將目前分散在其他地區的通航、戰管、氣象聯隊都移入,預計民國一○九年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