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5

蔡英文領軍 籲從中部翻轉台灣

記者張弘昌、紀文禮、賴香珊、陳妍霖、簡慧珍/連線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帶領中彰投三縣市長候選人在南投會師,將「贏、台、灣」三支箭插上圓靶紅心,高呼翻轉台灣就從中台灣開始,宣示中彰投全都勝的決心。

選前黃金周日,民進黨強攻中台灣,黨主席蔡英文(右)、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二)、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左二)、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左)會師草屯,將「贏、台、灣」三支箭直射靶心,誓言奪回中台灣縣市長。

蔡英文下午先陪林佳龍在台中掃街,表示台中市選情穩定,但仍要加把勁,「集中所有力量在這裡,讓中台灣翻轉」。支持者放鞭炮、揮旗,送上象徵「凍蒜」的吉祥物。

接著轉往南投主持中彰投三路會師大造勢,蔡英文、謝長廷及蘇嘉全親自開著吉普車載林佳龍、魏明谷及李文忠進場。

蔡英文拉高分貝喊話,指選舉只剩最後一星期,穩定領先的林佳龍一定可以領先到勝出;魏明谷已開始擴大領先,希望持續到當選,李文忠只差一點點,「這次選舉是歷年來最樂觀的一次、也是最接近勝利的一次,希望大家再拚一下」。

她表示,國民黨在中彰投長期執政,卻沒有讓人民看到發展、改變,更失去對未來的期待。十六年前,謝長廷在高雄贏了造成高雄關鍵性的改變;十六年後,中彰投人民只要下定決心,讓民進黨在中彰投勝選,開始聯合執政,一定能帶給中台灣起飛。

蔡英文說,這次的選舉「我們看到團結的民進黨,正從中彰投帶領台灣改變,走向快速經濟發展與社會和諧的境地,台灣人民期待未來改變,二○一四翻轉台灣,走出泥沼開始改變,就是中台灣!」

林佳龍喊出「台灣改變就從中彰投開始」,希望中彰投聯合競選全勝,進而中彰投聯合執政;魏明谷大聲疾呼「遷都中台灣」;李文忠說,南投贏,中彰投一定贏,希望南投鄉親大團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