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9

彰化和美鎮公兒17公園 啟用

#地方 #新奇 #彰化 #和美鎮 #公園 #古蹟 #藝文中心

王怡君

彰化和美鎮公兒17公園日前落成,鎮長阮厚爵表示,兒童公園落成體現自己當初競選「一里一公園」政見,也提升和美鎮民在地生活品質,和美鎮未來在古蹟「街長宿舍」及大型室內集會所「藝文中心」計畫上仍需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支持,讓和美鎮民實質感受政府在城鄉發展所投注心力。

阮厚爵強調,和美鎮兒童公園落成對和美鎮生活品質及兒童休憩的空間等都有指標性意義,仍要感謝縣政府、台電及立委的支持,一年多執政後已有三分之一的里陸續完成當初精選「一里一公園」政見目標,讓民眾可以實質感受生活品質有新休閒去處。

對和美鎮兒童公園位在忠孝路,鎮立幼兒園與老人文康活動中心間,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阮厚爵說,這是居住素質與生活內涵的躍進,在地和美可以享受公共設施改善的新市鎮風貌。

針對未來和美鎮發展,阮厚爵指出,和美的大型建設比較少,就任後已經有相關的規畫,包括街長宿舍整治及大型室內集會所建立。

可預期大型建設需要中央及縣政府補助。以街長宿舍為例,因為是歷史建築物不能拆除改以還貌原型的空間再利用,目前在文化部已爭取到3千多萬的經費。

此外,和美缺乏大型的室內集會場所,阮厚爵也說,在縣長的允諾下,未來會有統稱藝文中心的大型室內集會所設置;此活動式的室內場所可以容納2、3千人。為了照顧鎮民需要,鎮公所在規畫大型建設與生活福利上都積極爭取縣政府與中央的支持,和美鎮已做好準備要有更好的發展,同時也需要更多支持及上級關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