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1

萬聖節鬼屋趴後 12生收驚

#地方 #嘉南藥理大學 #收驚 #萬聖節 #鬼屋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台南市嘉南藥理大學學生會在校內大禮堂舉辦西洋萬聖節鬼屋活動,傳出「卡到陰」,十二人身體不適,上月廿九日集體到廟裡「收驚」。校方昨說明,籌備活動太勞累且場地太悶,導致學生頭暈、胸悶,因附近診所都關門,就近到清王宮拜拜求平安,隔天就醫均無大礙。

清王宮臉書粉絲頁事後貼出當天「扶轎」為學生收驚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大學生身體不適應該看病」;照片昨被撤下,廟方人員指出,當時請「王爺」為頭暈、嘔吐的學生「處理」,過程約三小時。

嘉藥萬聖節活動一連兩天,廿九日晚間七時許結束後,工作人員在大禮堂二樓整理場地,陸續有十二人出現頭暈、胸悶、嘔吐現象。

學校主祕萬孟瑋與陳姓學生會長昨表示,當時因太晚,附近診所都關門,有人提議到正在建醮的清王宮拜拜求平安。

當晚除十二名不適的學生,還有其他學生陪同,約廿多人到廟裡,學校教官、導師、社團指導老師等三人也隨行。校方指,三人尊重學生選擇才陪著前往,但也建議學生不舒服還是要就診,隔天有學生就醫,都已恢復健康。

陳姓會長表示,萬聖節活動籌備一個多月,為營造現場氣氛,活動期間在禮堂內布置大量黑布條,造成空氣不流通,活動後有人身體不舒服,但大家並未多作聯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