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3

一億元 到澳洲買下小島當主人!

#大安區 #豪宅 #成語蕎 #澳洲 #樂透 #移民
好房網News記者魏瑩華/整理報導
 
如果中了樂透一億元,你最想做什麼?買豪宅、買遊艇、買一塊地?現在你或許也有另一個選擇--買下一個澳洲小島當主人!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開出一億元樂透頭獎,中獎的人生是不是會從此不一樣?一億元說少不少,說多不多,以大安區的預售屋每坪約170萬~200萬元的單價來看,一億元可以買到50坪左右的大樓,根據永慶房屋大安公園店店長邵志明表示,大安區除了適合金字塔頂端的「層峰級客戶」,也很適合想要升級生活品質進階高級住宅區的客群,住在這裡可以擁有精華區的便利機能,再加上26公頃的大安森林公園加持,還得以享有城市裡的綠洲,不過喧囂、污染和擁擠當然也是得忍受的不便。
 
而之前媒體報導澳洲出售塔斯馬尼亞外海的小島「水屋島」,占地287公頃(約10個大安森林公園大小),要價387萬美金(約台幣1億1千6百萬元),沒有居民,只有一個靠太陽能發電的房子,但是可以獨享一整個島的自然景色,因為沒有鄰居,除了搭小飛機或船到塔斯馬尼亞島採購,你可能得搞個開心農場自給自足,還好除了發呆看海之外,你應該有大把時間可以從事農作。
 
澳洲塔斯馬尼亞島外海的水屋島出售中。(圖片來源:wikipedia/Graeme Bartlett)
澳洲塔斯馬尼亞島外海的水屋島(圖片來源:Wikipedia)
 
問到一億元用來買大安區的豪宅還是澳洲的小島,曾經在澳洲昆士蘭大學就學的成語蕎日前接受《好房網》雜誌專訪時表示:「除了工作之外,比起都市我還是比較喜歡寧靜的環境,我也一直希望退休後可以過悠閒、平淡的生活。聽海的聲音,吹著海風,躺在沙灘上曬太陽,享受寧靜自在的環境,是我很嚮往的簡單的生活!」儘管藝人的工作光鮮亮麗,但成語蕎還是喜歡簡單純樸的日子。
 
成語蕎嚮往小島上吹著海風的簡單生活。(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成語蕎談南港生活圈的未來。(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你是不甘寂寞、離不開城市繁華的人?還是寧願享受孤獨,然後可以一早在碧海藍天中醒來?下回中了頭獎時,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