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8

H7N9疫情防護措施 佳里奇美醫院:準備好了!

#地方 #H7N9 #佳里 #奇美醫院 #SARS #禽流感

好房News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21日在衛生局長林聖哲等陪同抵達佳里奇美醫院急診室視察有關佳里奇美醫院對H7N9疫情防護措施,佳里奇美醫院相關人員報告說,H7N9疫情防護措施準備好了!醫師出身的顏副市長搭電梯直接到6樓視察6009及6010等負壓隔離病房,並於8樓會議室由加護醫學科主任杜漢祥進行簡報。
 
 
當病人在體溫測試儀器下出現高燒,並詢問其旅遊史後,懷疑可能疑似罹患H7N9時,就會啟動疫情防護措施,將病人帶往隔離室單獨診療,醫護人員馬上防疫著裝,並對疑似者採咽喉拭液檢體做進一步確認,若需住院則逕行至同一棟大樓搭電梯直接到6樓讓病人進入6009、6010負壓隔離病房,沿途並進行路線及人員管控。
 
佳里奇美醫院邵詩媛副院長接著在意見交流時指出,佳里奇美醫院有信心配合台南市政府做好這次防疫的工作,因應這一波禽流感的疫情。顏副市長指出,從參觀過程中可清楚了解,佳里奇美醫院也已做好準備,不管是門診或急診的篩檢、動線安排及住院病房都有妥善安排。
 
佳里奇美醫院前身由成大醫院輔導時的成大佳里分院時,時任的院長蔡良敏主導被列入抗SARS醫院,醫護人員準備工作和應對得宜,雖未能派上用場,卻在民眾和醫界傳為佳話。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