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5

嘉市全國特優里長 涂醒哲親送聚寶瓶

#地方 #新奇 #涂醒哲 #林森里長王廣禮 #文化里長陳淑娥 #全國績優里長

記者唐秀麗/嘉義報導

嘉義市林森里長王廣禮及文化里長陳淑娥,榮獲內政部全國績優里長的殊榮,市長涂醒哲昨天特別前往表揚,稱讚兩人服務有口皆碑,實至名歸,將於8月5日前往內政部頒獎。

市長涂醒哲昨天率民政處長吳芯瑜、西區區長許猛欽、東區公所秘書陳惠珍及東西區里長聯誼會長呂純足、鄭秀玉等人陪同下前往恭賀,並致贈兩人「得意」紀念匾及檜木聚寶瓶。

身為「全國第一位身障里長」,王廣禮雖然行動不便,服務熱忱第一,榮獲全國特優里長,已連任8屆、滿30年,他說,本著「里民託付、全力以赴」的熱情及理念服務,感謝里民的支持,一路走來,「里民像我的貴人一樣幫助我」,感謝其他里長先進的謙讓。

連任4屆嘉義市最核心地段的文化里長陳淑娥說,心存感恩,一切歸功於里民婆婆媽媽的一路相挺,「做里長是福氣!」

「里長是民主政治的最前線。」涂市長說,因為行政劃分,陳淑娥當過東區、西區里長,被譽為「不分區里長」,與王里長一樣認真,榮獲全國績優實至名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