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44

華銀總行大樓招租 台灣菸酒可望承租

#地方 #租售 #華南銀行 #華銀總部大樓 #台灣菸酒公司

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老行庫行舍掀出租潮,國營事業也成為準房客!華南銀行即將在9、10月間遷址至信義計畫區的新總部大樓,現在位於重慶南路上的總行大樓,與開封街的另棟大樓,均積極展開對外招租。據知情人士透露,在好幾組不同人馬前來洽租之後,目前以台灣菸酒公司承租的可能性最高,亦為華銀最為屬意的準房客。

華南銀行即將在9、10月間遷址至信義計畫區的新總部大樓(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信義區華南銀行大樓B6。(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據知情人士透露,華銀與台灣菸酒洽商已達數月之久,台灣菸酒公司的承租需求,主要與其位於財政部旁的資訊大樓年久失修,需要重建有關;據指出,月前內政部已出具正式公文回復台灣菸酒公司,該資訊大樓確定為「危樓」,有改建的必要,這使得台灣菸酒另覓辦公處所搬遷,勢在必行。

相關人士指出,倘若台灣菸酒公司最後租下華銀的重慶南路總行大樓,每坪租金行情約在1500元上下,台灣菸酒公司將包租該大樓5至10樓層,至於1至4層及地下樓層,則仍由華銀使用;公股金融圈人士認為,華銀位於重慶南路的總行大樓,鄰近位於愛國西路的財政部跟台灣菸酒公司總部,不論與主管機關或是自家總部的聯繫,地理位置均可說非常優越,而對華銀而言,由同屬公股體系的機構來承租,也是好事一樁,可說「兩全其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