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7

每月一天家庭日活動 台南親子話劇受好評

#家庭日 #親子活動 #話劇 #社會局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府社會局新營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附設兒少支持資源室,27日邀請流浪貓故事劇團,為家長和孩子們表演歡樂有趣的兒童話劇「漁夫與金魚」,許多家長都表示是第一次和孩子一同觀看話劇演出,能感受到零距離的藝文魅力,對家長及孩子是很有意義的體驗,讓家長和孩子們都留下了深刻而快樂的美好回憶。
 
 
 
社會局新營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附設兒少支持資源室自啟用以來,受到廣大家長的一致好評,除於開館時間提供教具及圖書的服務外,每月均辦理1次親子活動,期透過親子活動,讓親子們體驗並學習到更多元的互動模式,藉此培養良好溝通管道、增進親子關係。
 
想知道更多歡樂家庭日系列活動,可至「新營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附設兒少支持資源室」粉絲專頁查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