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6

家門口就是劇場 新北巷弄「藝」起來

#藝文表演 #劇場 #巷弄 #社區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曾一禾/新北報導
 
為讓市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就能隨時享受多元的藝術展演活動,讓藝術融入生活中,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即日起至10月26日止,規劃「巷弄藝起來」微型演出巡演活動,安排25個表演藝術團隊與個人,近120場展演活動,演出項目包括東西方古典音樂、流行音樂、打擊樂、鼓樂、爵士樂、小丑魔術雜耍、相聲、民俗藝術等活動,深入各區廟口、公園、車站、校園、市場等地進行巡演。 
 
  
新北市政府副市長許志堅表示,「巷弄藝起來」微型巡演活動,邀請國內第一個盲人熱門音樂樂團「黑門樂團」、「空空把西非打擊樂團」、「谷慕特舞蹈劇場」、全盲歌手「鄭信盛」 、 「台北打擊樂團」 、 「女子無雙樂團」 、 「吳兆南相聲劇藝社」等 25 個表演團隊與個人,以不搭台2-5人組成的微型演出方式,將120多場多元的表演藝術送進各區的巷弄鄰里。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藝術就是生活,藝術就該融入生活中,藝術人口是從生活中養成的,時時刻刻沉浸在藝術饗宴中,藝術涵養就自然養成,希望民眾處處有驚喜,隨時可以享受藝術。27日下午在三重區向日葵廣場辦理「巷弄藝起來」首場巡迴演出,特別邀請藝人「陳明章與福爾摩沙淡水走唱團」帶來精彩開場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還有「三重區先嗇宮青少年國樂團」、「新象創作劇團」、「孩子王劇團」、「廷威醒獅劇團」等知名表演團隊連番獻演做為起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