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9

釘子戶一拖23年 南市議員爭取近期移屋開路

#地方 #釘子戶 #佳里 #基督教教會 #移屋 #公園
好房News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延宕23年的「釘子戶」在市議員陳朝來爭取,可望在近期移除,佳里公園大道全線貫通,確保佳里國小近千名學童和廣眾用路人行車安全。
 
5日上午,陳朝來(圖右一)在現場召開記者會,除黃姓兩位屋主(圖右二、三),台南市府都發局、地政局都派員參與。
 
陳朝來說,民國79年間公園路開闢時,中心樁曾受質疑改變,黃姓地主不滿而引發抗爭,23年來雖是公園大道開通,地主房子拒絕拆移而造成公園路與文化路交會口受阻擋而路口變窄,用路人行經此地不了解路況常險象環生。
 
在記者會中陳朝來還說,顧及行車安全和佳里區整體經濟發展,經過他長久來和地主、台南市府和內政部等相關單位溝通協調,初步同意以「專案」方式達成共識,下星期將召開都計大會審議,如獲得同意,年底前將可明朗化。
 
不明究理的用路人誤指屋主是「釘子戶」,陳朝來重申其實屋主是受害者,他還懷疑當年是「財團開路會轉彎」才造成20多年來屋主為爭個公理正義而拒絕移屋,現在政府「專案」處理方式是還屋主一個公道。
 
陳朝來議員對佳里、七股和西港選區選民健康休閒空間的爭取向來很積極,也做出優質績效,佳里公園大道和安南路之間的綠美化重建與修繕完工後選民讚譽有加。
 
陳朝來強調,他覺的做的還不夠,未來將向內政部和市府等單位爭取經費將佳里區中山路基督教教會前「公四」公園預地定和仁愛路「水戶」日本料理附近「公五」公園預定地一併開闢,增進區民運動休憩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