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68

永和大陳萬坪公辦都更案 茂德、漢皇拿下!將蓋37層住宅大樓

#居家 #多空 #公辦都更 #永和區 #大樓 #大陳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永和大陳社區的公辦都更案共分為7個單元,總面積超過了2萬4000坪,其中單元2已經興建完畢,單元1、3、4也持續推動,先前沒有廠商投標的單元5、6、7也在今(7)日傳出好消息,由「統一工商綜合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和「漢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獲選為最優申請人。
 
永和大陳社區都市更新案是新北市府的重要市政之一,此區域住戶約1500戶,整體屋齡都已約5、60年急需都更,單元2在2020年興建完畢入住,而單元3也在整合下,獲得9成住戶同意都更,有望在2022年動工、2025年完工。
 
永和大陳單元5、6、7公辦都更案招商結果出爐。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永和大陳單元5、6、7公辦都更案招商結果出爐。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永和大陳地區最重要的單元5、6、7招商結果,也在今日出爐,單元5由茂德集團的相關企業「統一工商綜合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獲選為最優申請人,另外單元6、7由「漢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獲選為最優申請人。
 
城鄉發展局長黃國峰表示,市府更積極持續地辦理大陳地區各單元的推動,單元5、6、7於今年4月進行第2次招商,至9月初截止各單元都有廠商投標,並於10月2日召開評選會,經公開評選程序選出二家最優申請人,廠商都有提出較具特色的規劃方案、駐地整合措施等,永和大陳地區的河岸景觀即將帶來新風貌。
 
廠商規劃將該區域打造12棟33層至37層的住宅大樓,總戶數達3777戶,預計最快將於2024年底開工。
 
都市更新處長張壽文表示,單元5、6、7的公有土地比例大約落在42%~61%之間,且各單元內的土地權屬、租違占、增建等情形多不相同,市府將儘速與二家最優申請人完成簽約,讓廠商早點進場整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