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3

阿里山森鐵登上Google首頁 濃濃台灣味

#交通 #阿里山森鐵 #阿里山小火車 #googl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道民眾有沒有發現,今(10)日打開Google首頁可以看見台灣的阿里山紅色小火車,行駛在兩旁美麗的櫻花林中。由於全台各地櫻花陸續盛開,加上為了紀念阿里山鐵路正式邁入106 歲,Google在今日凌晨於首頁特別放上具有濃濃台灣味的阿里山小火車,並介紹阿里山森林鐵路,是世界遺產的潛力點。
 
Google今日在台灣、日本、香港及中國大陸的首頁塗鴉紀念阿里山森鐵通車106年,民眾點開Google首頁,就可以看見阿里山紅色小火車,行駛在兩旁美麗的櫻花中,讓民眾感受坐小火車沿著蜿蜒的鐵路欣賞美景。

 

阿里山紅色小火車(圖/資料照片)

阿里山森林鐵路始建於 1912 年,位於海拔2216米的阿里山風景區,是世界遺產的潛力點,通車最初的目的是為了在森林中運輸伐木而建造,如今小火車已轉變成觀光用途,讓遊客們可以沿著鐵路上山賞櫻。隨著阿里山花季將於15日開跑,民眾不妨可以利用週末閒暇之餘,上阿里山欣賞櫻花,並體驗森林小火車的懷舊風情。

阿里山櫻花季(圖/資料照片)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