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7

「2020520」諧音太浪漫!新婚佳偶成長2.6倍

#地方 #新奇 #520 #2020 #新婚 #結婚 #登記 #愛你 #諧音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5月20日諧音「我愛你」,是新人登記結婚的熱門日期,今年適逢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吸引許多新人搶先預約。台中市戶政事務所統計,20日共889對新人登記結婚,是去年同期的2.6倍,各區戶政事務所精心設計專屬的結婚慶祝活動,洋溢幸福氛圍。
 
民政局說明,20日潭子戶所,有新人挑了下午時段前來結婚登記,剛好遇見慰勞紓困工作同仁的市長盧秀燕,盧市長除當面恭喜這兩對新人,更與她們親切合影,讓新人與家人直呼「驚喜!」
 
西屯戶所布置花牆-字母氣球及手拿板。圖/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西屯戶所布置花牆-字母氣球及手拿板。圖/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民政局長吳世瑋說明,去年5月20日有67對新人向戶所預約登記結婚,但今年適逢2020年,年份與日期的諧音是「愛你愛你我愛你」,5月19日12 時止已有227對新人預約登記,較去年整整增加160對,戶所為迎接這個特別的日子,也舉行許多活動,給新人祝福。
 
其中,中區戶所「2020愛你愛妳 情定中區520」致贈新人米香、對杯並頌台語結婚祝賀詞;西區戶所則設置520結婚氣球牆及戳戳樂活動,並送給新人對杯;南區戶所特別為前來登記的新人設計「默契大考驗」,參與新人可獲得精美禮物及防疫小物;東區戶所提供登記新人「一輩子幸福」日式對杯,並準備兼具中式古典與西式浪漫的造型結婚牆、結婚福袋與各式討喜道具,增添浪漫氣氛。
 
南屯戶所送給新人由一朵朵的小花組成的「花椰菜君」,祝福新人「多子多孫」;北屯戶所則請新人簽署「幸福宣言」並致贈「蓋碗餐具」;神岡戶所設計「愛神來臨 剛好遇見你」活動,提供拍立得讓新人留下具紀念性的一刻;大雅戶所製作3D彩繪結婚紀念牆;后里戶所則贈送對筷組,並佈置氣球牆搭配道具供新人拍照留念;外埔、大安、西屯、大里、烏日、大肚、豐原、霧峰、梧棲、清水等戶所則在臉書貼文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