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57

彰化托育資源中心啟用 祖孫好樂

#地方 #托育 #圖書室 #兒童 #保母

洪璧珍/彰化報導

以服務0-3歲幼兒與家庭托育為對象的「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昨日在員林揭幕啟用,每周二至周日,除設置兒童玩具及圖書室,供親子使用外,並提供親職教育與保母諮詢,期能讓家長與保母一起學習、交流。

托育資源中心設置兒童玩具與圖書室,不少阿公阿嬤帶著孫子來同樂。(記者洪璧珍/攝影)

托育資源中心位於員林鎮大同路,縣府社會處長陳治明、員林鎮長張錦昆與立委魏明谷等人共同揭幕,不少阿公阿嬤帶著小孫子來參加闖關遊戲、聽故事,幼兒們可愛的模樣,讓阿公阿嬤們笑開懷。

社會處長陳治明指出,全縣有保母1274人,收托幼兒1691人。為了進一步提供3歲以下幼童的家長、保母托育相關服務諮詢及與幼兒互動的親子空間,特別在員林鎮設置「托育資源中心」,聘用專業社工人員及教保人員提供幼兒照顧相關服務諮詢,協助新手父母教養育兒並提供活動學習的場地。

托育資源中心占地約100坪,內部空間充滿童趣,免費提供優質場地,讓家長及保母可以帶3歲以下幼兒免費參與;托育資源中心也與秀傳醫院締盟,定期提供寶寶免費健康諮詢,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