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65

台中國美館豪宅房價 追上7期

#多空 #預售 #台中 #國美館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國美館特區成為知名建商爭相競逐之地!在富邦建設進軍台中豪宅首案「天空樹」創佳績後,在地建商由鉅建設位於國美館第1排的「大恆」豪宅預售案正式進場,每坪單價51萬元起、每戶總價8,000萬元起,「大恆」也是中台灣今年開春第1個百億豪宅大案!

值得一提的是,國美館特區向是台中在地人最愛的豪宅聚落,隨著台中市政府砸重金打造的「草悟道」綠園道成型後,北部知名建商爭相卡位,包括富邦、勤美、忠泰、興富發等搶進該區,帶動區域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漲,目前該區中古豪宅行情每坪已達45萬元。目前銷售量已破8成的富邦「天空樹」,每坪單價在62至75萬元間,已創下國美館特區房市新天價!

由鉅「大恆」毛胚交屋,每坪單價在51至70萬元,且強調「不二價」;至於勤美集團預計今年進場的「勤美天地」百億開發案,外界推估,豪宅每坪單價從50萬元起跳,國美館特區的豪宅單價已站穩50萬元大關,甚至已超越7期新市政中心的豪宅單價。代銷業者容曉賢表示,「大恆」的特殊性在於無敵的視野與頂級建材,戶戶均面對國美館7萬坪綠地,住戶可以享受無限綠意。「大恆」樓高35層,採雙正面規畫大面積窗戶,全棟採用德國「旭格」獨步全球的斷熱、抗寒綠能開窗系統,搭配強化雙LOW-E玻璃,厚度達3.75公分;制震標準則比照台北101大樓。

此外,「大恆」案還有中部豪宅首創的「尊爵養生護照」。由鉅建設創辦人林增連,也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創辦人之一,因為這層關係,「大恆」住戶入住後,1年內將有專屬的就醫服務,包括專人約診、帶診與取藥,甚至有專屬候診空間。容曉賢表示,採邊建邊售的「大恆」,基地四面臨路,是國美館特區前的「地王」,因此規畫坪數約在140、160及303坪,其中,5至28樓採雙併,29至34樓採一層一戶,總戶數108戶。潛銷期間已售出逾3成,已購客戶都是由鉅建設的老客戶,部份北客購屋也與中部具有地緣關係。有別於富邦「天空樹」力邀國際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操刀,「大恆」這次邀請國內一流組合的建築團隊集體創作,包括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及「亞洲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大師陳瑞憲、及豪宅設計大師杜文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