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01

台中兩大豪宅區 Q4推案爆量

#多空 #國美館 #七期 #坪數 #新建案 #第四季 #預售 #建案 #租售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市兩大豪宅群聚區7期與國美館特區,第4季都有超級大案將進場!其中,位於國美館特區的指標個案「由鉅大恆」,總銷超過100億元,預計12月進場,而「太子景雲見」則已進場暖身。

至於7期豪宅新案「聯聚保和大廈」、「精銳音悅廳」、「雙橡園新案」、「仁山山之道」等也都將陸續進場,台中豪宅預售市場顯得熱鬧滾滾。
 
台中房仲業者推估,今年單從928檔期到年底,7期與國美館兩大豪宅群聚區,總推案量上看500億元以上。
 
其中,7期新市政中心近期在「聯聚方庭大廈」、「寶輝秋紅谷」買氣帶動下,新案紛紛開紅盤,如興富發「國家1號院」、仁山「山之道」來客數分別大增,「國家1號院」上周銷售5戶、帶進約2.3億元業績;而「寶輝秋紅谷」在秋紅谷廣場啟用帶動下,上周來客量暴增2倍,買氣並未受到實價登錄政策影響。
 
預計年底前進場個案,包括市政北二路上的「精銳音悅廳」,每坪單價在52至60萬元;市政路上的「聯聚保和大廈」,每坪單價50萬元起跳;雙橡園開發在7期的第6個建案,每坪單價45至60萬元。該案內裝強調非毛胚、而是標配案,產品規畫70至90坪,是7期少數坪數低於100坪的豪宅新案。
 
另外,富邦建設位於市政路上的LUXUS汽車接待中心土地,預計明年進場,市場預估,每坪單價有機會挑戰65萬元以上區域新高行情。
 
台中豪宅另一主戰場國美館特區,最新指標個案「由鉅大恆」,每坪單價預估自50萬元起跳,規畫坪數在138至300坪、總銷金額100至120億元,是國美館特區下半年超級大案,可望於12月中下旬進場。
 
值得一提的是,國美館特區上半年在富邦「天空樹」以每坪單價60至75萬元成交、創區域新高行情帶動下,預計明年第1季交屋的「總太國美」新成屋,目前每坪單價35萬元起跳;第4季進場的「太子景雲見」總銷金額20億元,每坪單價在30至35萬元,詢問度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