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57

國美館地王 養地50年 蓋百億新地標

#政策 #理財 #預售 #台中 #國美館

盧金足/台中報導

國立台灣美術館前的地王,近千坪黃金地段,在養地五十年後,終於動工了!建商推出中部地區今年第一個百億豪宅大案,強調由國內建築菁英打造的新地標,要和國美館互相輝映。和新市政中心同被稱為金磚區的國美館特區,在草悟道人潮、商機成型後,吸引興富發、勤美、忠泰、富邦等北部建商紛紛搶進,地價、房價不斷上漲,新建案每坪站上七十萬元,連中古屋行情也飆到四十五萬元。

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完成父親遺願,將50年前購買的土地,打造成百億新地標,和正對面的國美館相輝映。(圖/盧金足攝)

國美館前這塊長期植花種草的千坪空地,有的民眾以為是市府公共空間,成為美術綠園道的都市之肺,其實這是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父親林增連,在五十年前和五名同開建設公司的合夥人所購土地,經過卅多人次溝通協調,才決定興建百戶豪宅。

但想擁有面對國美館七萬坪綠海,財力也要很雄厚,規畫一四○坪到三○三坪格局,每坪單位五十一萬元到七十萬元,每戶總價近八千萬元起跳,最高一戶兩億五千元,超越新市政中心房價。

林嘉琪說,為呼應國美館區的生活型態,建案名為「大恆」源自詩經,父親過世後,她挑起建築重任,為完成父親留下的遺願,有特別的情感和使命感,也想讓更多人關注對台灣的愛,所以發起「跟著攝影去旅行」攝影比賽,鼓勵大家一起來拍「愛情」主題的微電影,透過創意鏡頭,體會生命中的「現在和永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