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61

林嘉琪:費時50年整合 將成集團新里程碑

#地方 #國美館特區 #建築業 #亞洲大學 #豪宅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大恆」豪宅案,是由鉅建設轉型站穩頂級豪宅品牌建商的全新代表作。事實上,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在整合「大恆」的土地過程中,為了讓地主們安心與由鉅合建,不惜將全案的獲利,提前預支給地主們,這一切都是為了獻給天上的父親、由鉅建設創辦人林增連。

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圖/曾麗芳)

林嘉琪說,這塊唯一面對國美館特區的地王,整合時間前後超過50年、歷經30多人次的溝通協調而成,過程雖然辛苦,但畢竟這塊土地,「是一塊絕無僅有的寶地!」緣於這塊土地獨一無二的價值,由鉅將所有建築環節往更上一層樓去要求,林嘉琪為了達成這次全新的標竿與使命,由鉅跨出了史上最大的一步,「用最強的團隊、找最好的方案、用最好建材、為超越一切而努力前進!」「大恆是父親留下來的遺願,含有特別的情感和使命感,我不僅要延續父親生前的精神,更要賦予它成為由鉅建設新里程碑的意義」,林嘉琪感性地說。

不僅如此,身兼亞洲大學與林增連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的林嘉琪說,事業與志業是未來人生的重要目標。林嘉琪表示,在建築事業上,由鉅不衝營收、不衝案量,未來將結合自身投入建築業20多年的經驗,在個案上尋求努力改進。

在志業上,林嘉琪重心將擺在經營亞洲大學,塑造一個讓學生可以安心求學的環境。有感於許多年輕人寧可對著機器按「讚」,卻不懂得微笑面對他人,林嘉琪說,「亞洲大學要培養企業喜歡用、馬上用的人才」。

此外,林嘉琪的父親因中風猝死,鑑於台灣中風人口持續增加,林增連慈善基金會近年來積極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合作,不僅到處推廣腦中風預防的撇步,同時也為民眾進行免費中風預防篩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