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2

嘉義市水溝散發惡臭 環保局清出半噸垃圾

#居家 #地方 #共和黃昏市場 #水溝 #環保
聯合報記者李承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共和黃昏市場附近水溝長期惡臭,居民難耐,市議員黃思婷接獲陳情,日前與環保局、工務處等單位會勘後發現,水溝內部破裂凹陷,廚餘和垃圾堆積在底層,導致散發惡臭,市府環保局耗費2個小時清淤,清出半噸垃圾,工務處也決議派員整修水溝。
 
黃思婷說,民眾反應共和路段水溝淤積惡臭,每次請環保局清掃後沒隔多久一樣阻塞,會勘發現多處下陷且淤積很多垃圾,目前已挖出淤積的
 
嘉義市共和路段的水溝散發惡臭,環保局清出半噸垃圾。圖/嘉義市議員黃思婷提供嘉義市共和路段的水溝散發惡臭,環保局清出半噸垃圾。圖/嘉義市議員黃思婷提供
 
髒汙,再來會與攤販協調水溝重新施做時間,讓市場排水及環境儘快獲得改善。
 
環保局指出,該水溝從蘭井街一路通到南門圓環,大約上百公尺,水溝已30年左右,因老舊發生破洞,至少有兩三處,開水溝蓋清淤發現,有塑膠繩、廚餘、油塊和魚鱗等,工務處也將跟攤販協調時間,派員修整水溝。
 
黃思婷表示,感謝清潔隊水溝班,在大熱天清淤,還給市民乾淨的環境。環保局表示,嘉義市多處水溝都有老舊情形,為防未來仍有類似情形,將盤點嘉義市水溝,繼續清淤,避免散發惡臭,造成居民困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