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0

信義雙吊橋 旅遊新祕境

#地方 #濁水溪 #吊橋 #旅遊 #觀光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信義鄉公所於民國100年初,在丹大林道五里亭附近興建2座前後相銜、跨越濁水溪的「東龍.蘇斯共」雙吊橋,新橋完竣已3年,但少有人知曉,鄉民代表林麗英、吳世民認為,該地景觀絕美,猶如生態祕境,應推薦給外界,發展深度旅遊。

信義鄉濁水溪上游「東龍、蘇斯共」雙吊橋周邊景觀壯美,極具發展深度潛力。(記者沈揮勝/攝影)

信義鄉公所觀光所長全秋雄表示,進出丹大、五里亭一帶,地利村(達瑪巒部落)是惟一門戶,地利目前已納入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經管範圍,鄉公所與日管處正合力在該地建立展演場,預定4月底或5月可完成。全秋雄說,地利展演場落成之日,包含「東龍‧蘇斯共」雙吊橋在內的丹大深度旅遊套裝行程可望同步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