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6

100M寬頻建設 桃縣選定桃園市為示範區

#地方 #交通部 #NCC #寬頻 #有線電視 #網路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由交通部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辦的「100M寬頻建設及有線電視數位化」記者會5日在台北市舉行,會中並與桃園縣等六都七縣市進行現場視訊連線。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桃園縣選擇桃園市為100M寬頻示範行政區,另外也會要求縣內三家有線電視業者積極進行數位化工作。
 
 
交通部長葉匡時在台北市記者會指出,寬頻100M全面到戶是國家重要政策,未來10年中華電信將投入2000億資金進行相關工作,台灣將從M時代進入G時代,除做到寬頻100M全面到戶外,寬頻寬度也會再增加,截至今年5月底,寬頻100M網路涵蓋率已達80%,年底將達到85%,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將偏鄉的15%也涵蓋在內。
 
吳志揚在中華電信桃園營業處與台北市記者會進行視訊表示,桃園縣明年將升格為直轄市,關係到民眾生活便利的寬頻建設也要一起升格,尤其桃園縣是全球7大智慧城市,加上航空城也將朝智慧及綠能等方向發展,因此桃園縣特別選擇桃園市作為100M寬頻示範行政區。
 
吳志揚指出,在有線電視數位化部分,縣內三家有線電視全數參與有線電視數位化亮點區,這將帶給民眾更新、更好的節目品質,縣府也會以費率審查機制,要求有線電視積極從事數位化工作,希望讓便利的數位資訊服務普及到一般大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